全部

沙子口鲅鱼节启幕 7.5公斤重“鲅鱼王”亮相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4-17 09:39:04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当日,以“品鲅鱼、传孝道”为主题的沙子口鲅鱼节在山东青岛崂山中心渔港启幕,借此打造本土品牌,助推鲅鱼餐饮、民宿、渔家体验之旅等特色产业发展。鲅鱼节评选出今春捕获的7.5公斤最重“鲅鱼王”,活动延续到十月。(“青岛观”摄影师 王海滨)

沙子口有“新鲜鲅鱼送丈人”的传统风俗和传说。今年第一船春鲅鱼上岸后,沙子口街道积极组织开展“鲅鱼之礼”活动,给社区的百岁老人以及崂山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了新鲜鲅鱼尝鲜。4月13日,渔民在青岛崂山中心渔港沙子口鲅鱼节上展示7.5公斤重“鲅鱼王”。

在青岛崂山中心渔港沙子口鲅鱼节上,渔民抬上今春捕获的大鲅鱼。

在青岛崂山中心渔港沙子口鲅鱼节上,渔民抬上今春捕获的大鲅鱼。

一名小朋友在青岛崂山中心渔港沙子口鲅鱼节上展示自家销售的鲅鱼。

4月13日,渔民在青岛崂山中心渔港沙子口销售春鲅鱼。

4月13日,渔民在青岛崂山中心渔港沙子口销售春鲅鱼。

4月13日的青岛崂山中心渔港。

4月13日,锣鼓队欢庆青岛崂山沙子口鲅鱼节。

4月13日,小朋友在青岛崂山沙子口鲅鱼节上表演舞蹈。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