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民营企业招聘周明日启动 上万个岗位招人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18-04-15 17:45:04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4月16日,以“精准服务促就业,汇聚人才助发展”为主题的青岛市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正式启动。招聘周活动以正在求职的应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去产能企业分流职工、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群体开展就业服务,帮助民营企业缓解用工难题,创造良好、和谐的用工环境。

本次招聘周主会场将设在青岛市人力资源市场,中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浩源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三业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临沂商会等700余家企业,提供行政秘书、法务、人事经理、贸易经理、电商设计、销售等岗位1万个以上。各区市人力资源市场也将根据当地用工需求情况,每天举办不同类型的招聘活动,为民营企业提供招聘及政策咨询服务。招聘周活动期间,企业和各类求职人员均可以免费进场招聘和求职,“青岛就业网”和“山东公共招聘网”也将免费为企业发布招聘信息。记者 刘佳旎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