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红绿灯前“酣睡” 新手司机驾照还没“捂热”就被注销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孙杨

2018-04-13 16:33:04

齐鲁网青岛4月13日讯 男子红绿灯前酣睡 ,直到交警赶到现场时,该男子足足睡了近半个小时,经检测该男子酒后驾驶。近日,青岛崂山交警大队北宅中队在执勤时就查获了一位这样的“新手”司机,刚到手7天的驾照又被注销了。

684748458291041704_副本_副本.jpg

4月11日15时50分许,青岛崂山交警大队北宅中队执勤民警接群众举报,在松岭路海信研发中心门口红绿灯门口有辆雪佛兰轿车长时间停放,严重影响通行,接到举报后,执勤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了这辆停在路口的车辆。

赶到现场后民警发现了车里两位驾驶员正在酣睡,执勤民警敲了三下车门后,驾驶员这才从睡梦中惊醒,看到民警后驾驶员张某支支吾吾的说道自己驾驶的共享汽车没电了才停下的,等待道路救援的时候睡着了,民警见其神色慌张,说话时还能闻到一丝酒味,便将其车辆移至不妨碍交通的位置后带其回中队进行进一步调查。

在对其进行酒精吹气检测时,42mg/100ml的数值也让他的谎言不攻自破,原来长达半小时的熟睡是酒后驾驶的结果,民警让张某出示驾驶证的时候,张某也没能出示,民警通过个人信息时发现张某的驾驶证是2018年4月4日刚拿到的,辛苦学习刚拿一个周的驾照就要因自己酒后的驾驶的行为被注销了,张某也是后悔不已。后经核实,张某因实习期内酒后驾驶机动车、未携带驾驶证、车辆发生故障未及时移至不妨碍交通处被处以合并处罚13分、注销驾驶证、罚款1250元。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孙杨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董光强、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