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山公园用樱花和郁金香告诉你什么叫美到爆棚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

2018-04-12 09:29:04

原标题:来来来!中山公园用樱花和郁金香告诉你,什么叫美到“模糊”!

每到四五月份,岛城的市民就自动开启了赏花模式,而这最著名的赏花地,无疑就是中山公园了。今天就跟随记者的镜头去看一看咱们熟悉的中山公园,花开的怎么样了?

郁金香

中山公园从1995年开始种植郁金香,到如今已经有二十多个年头,而且每年的品种都不尽相同,今年又引进了二十多个品种,目前正是赏花的最好时候。

工作人员介绍,郁金香的花期一般从三月底开始,维持一个月,到四月二十几号结束。现在来中山公园看郁金香是最好的时候,也是最漂亮的时候。

樱花

来到了中山公园,还有一种花是每年市民必赏的花,那就是樱花。目前樱花已经陆续的开放,记者了解到,大概再过一周,也就是本周末,就是中山公园樱花最佳的赏花期了。

从本周五直到下周二,将是中山公园樱花最佳观赏期,届时走在樱花大道,市民将看到仿若“东园花海”的美景。樱花花期很短,大概只有一周左右,且受天气影响很大。

四月底,中山公园还有双樱、海棠、连翘、紫薇等花陆续开放,从现在至五一假期来中山公园都可以欣赏到成片花海的美景。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