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加密多条公交线路 应对清明祭扫探亲客流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通讯员 江敏 孙慧

2018-04-03 15:03:04

齐鲁网青岛 4月3日讯 为应对清明期间客流高峰,青岛火车北站增开多趟动车。据了解,在4月4日-8日增开列车期间,青岛交运将增加途经火车北站的603路、614路、624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班次,根据列车发车时间、到站时间、客流情况无缝对接清明客流。

微信图片_20180314184702_副本.jpg

据悉,清明期间,青岛北将加开到北京、济南多个方向动车班次,动车增开后,客流高峰将集中在早上8点到下午4点之间。针对这一特点,交运根据火车北站的时刻表,及时调配补充运力,预备机动运力应对。603路、614路、624路等多条线路将调整车距,做好与火车站时刻表的对接,确保高峰时段客流及时疏散。同时,调度员将利用智能调度系统实施监控客流情况,根据客流情况进行灵活、精准发车。 

“我们还预备了机动运力,如果晚间列车遇到特殊情况,造成晚点到站,将根据上级命令,第一时间对接。”相关负责人介绍。除灵活对接末班次外,如遇火车晚点情况,机动车辆将及时增发机动运力,确保快速疏散所有到站旅客。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通讯员 江敏 孙慧 青岛 报道

[责任编辑:黄鹏伟、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