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胶州艾山风景区梅花绽放 满山春色迎客来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4-02 10:10:04

“若待艾山花似锦,出门俱是看花人”。艾山风景区内梅花盛开,游人如织。规划面积近三千亩的胶州旺山梅园已初见成效,建成区五十多种、三万余株梅花正迎风怒放。

园内相关配套设施正在紧锣密鼓地完善之中,周边村庄通过建设草莓大棚、花卉大棚、牡丹生态园、废弃矿坑改建等方式,挖掘资源潜力,积极发展旅游经济和观光农业,不仅为周边市民提供了一处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也充实了这个相对贫困乡镇农民的钱袋子,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让广大百姓切实体验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乡村振兴战略使穷山薄岭乡镇焕发勃勃生机。

胶州艾山风景区掠影。

胶州旺山梅园梅花盛开。

胶州旺山梅园梅花盛开。

胶州旺山梅园梅花盛开。

胶州旺山梅园梅花盛开。

艾山风景区梅花盛开。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