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8所中职学校自招方案公布 考生可兼报普通高中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3-30 09:20:03

青岛市教育局3月29日公布8所中职学校2018年自主招生工作方案,其中青岛交通职业学校计划招生20人,青岛华夏职业学校15人,青岛经济职业学校15人,青岛烹饪职业学校40人,青岛电子学校20人,青岛工贸职业学校10人,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25人,青岛高新职业学校40人。

参加自主招生的考生须于4月11日至14日登陆“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进行职业学校自主招生报名;须于14日进行资格审查及现场确认信息;15日各校开展自主招生测试;16日至18日,各校将通过官方网站公示拟录取名单;19日公布录取结果。

自主招生录取以学校自主招生测试成绩为准。参加自主招生的考生均应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仅作为初中毕业和兼报普通高中志愿录取的依据。

自主招生录取的初中毕业生可以兼报普通高中。被职业学校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业学校(包括:“3+4”本科、高等师范专科和普职融通实验班、五年制高职、中等职业学校和技工学校)。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中职学校自主招生录取资格取消。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