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棉花村花季烂漫正当时 醉人美景错过要等一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3-29 10:47:03

青岛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庞为)阳春三月,棉花村迎来了烂漫的花季,樱桃、杏花争相怒放,山谷间到处都是粉白相间的醉人景致。作为青岛首屈一指的美丽乡村,棉花村多年来一直口碑爆棚,去过的人都会感叹,市郊竟然藏着这样的桃源仙境。又是芳菲满目的春日,淳朴、静谧、悠闲的古老村庄喊你来看花,美景错过了要再等一年哦。

(摄影:张树智 刘明元 逄淑才)

又是芳菲满目的春日,淳朴悠闲的古老村庄喊你来看花

三月杏花开

花季,车在画中行

恬静的小村庄

行走在布满山花的乡间小路上

粉白相间的花朵

樱桃花盛开

游人慕名而来

不负春日好风光

山花烂漫的日子

田园之美无法抗拒

漫天遍野的花海

棉花村多年来一直口碑爆棚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