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胶南年画展暨青岛市优秀非遗项目巡展启动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3-15 11:24:03

14日上午11点,由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青岛市文化馆承办,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馆协办的“坚定文化自信,助力乡村振兴”—2018年青岛市胶南年画展暨青岛市优秀非遗项目巡展启动仪式在青岛市文化馆群星展厅开幕。(记者 王雷)

此次展览将以巡展的形式,在如是书店等公共场所、基层社区、文化馆(站)等地公益展出,为广大市民、农民朋友提供便利的服务,高雅的享受。

本次活动也将拉开全市优秀非遗项目巡展的序幕,今后将有更多更好的文化食粮送下去,送到基层、送到农村、送到百姓家门口。

图为作品《纳鞋底》。

图为作品《打场》。

图为作品《归》。

图为作品《宝宝睡了》。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