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平流雾缭绕西海岸新区 夜景流光溢彩宛若仙境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3-15 11:20:03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3月12日晚间,平流雾频现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岛观”摄影师 何清杰)

从海上飘来的平流雾进入城市上空,似曼妙轻纱包裹着城市,海边的楼宇、建筑在雾中若隐若现,宛若仙境。

夜色中的城市被一层平流雾缭绕,流光溢彩,给三月的青岛增添了绮丽和美妙。

据介绍,平流雾是由暖空气流到移到较冷的陆地或水面时,下部冷却凝结形成。

在适当的风向、风速下,平流雾会形成悬在半空中的“飘带雾”,附在海面随风平流。

平流雾与海市蜃楼、海滋并称海上大三奇观。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