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7/18克利波环球帆船赛船队预计本周四抵达青岛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孔垂頔

2018-03-12 14:57:03

齐鲁网济南3月12日讯 3月12日上午,“2017/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赛事新闻发布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召开,据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组委会秘书长纪高尚介绍,按照最新的航行轨迹测算,还有不到3天时间,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各参赛船队即将陆续抵达青岛西海岸新区。

克利伯最新赛况:“青岛号”排位上升到第2名

2017-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是该项赛事第11届比赛,包含8个赛段、13个赛程,2017年8月20日自英国利物浦起航开启环球之旅。本赛季,“青岛号”继续参赛。青岛从全国公开选拔15位船员参赛。“青岛号”本赛季表现突出,总积分榜上排名第2 ,获得3个赛程的得分门角逐第1名,并极有希望冲击全赛程前3名。在澳大利亚至三亚赛程中“青岛号”位列季军。目前,第5赛段第8赛程“帆船之都青岛”杯比赛正激烈进行,“青岛号”船员鄂相宏、刘裕磊参赛。目前,各参赛船队已绕过中国台湾外海驶往青岛,根据今早9点最新更新赛事情况,“青岛号”排位上升到第2名。预计大部分参赛船队将于3月15日抵达青岛。

起航仪式将于3月23日在东方影都星光岛举行

齐鲁网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3月13日至16日,克利伯环球帆船赛11支船队将陆续抵达,青岛将为每条参赛船只举办简洁热烈,富有中国传统特色的欢迎仪式,欢迎市民朋友到西海岸东方影都星光岛迎接各位航海英雄。起航仪式将于3月23日由11条克利伯大帆船组成的船队沿灵山湾海域巡航,沿线市民朋友可以在岸上欣赏到蔚为壮观的巡游盛况。赛程8“帆船之都·青岛”杯三亚至青岛赛程颁奖仪式将于3月17日举行,青岛将为前3名获胜船队和“青岛号”等船队颁奖。胶州秧歌和大杆号等“非遗”首次点亮克利伯,正月里喜迎“青岛号”回家!

对接“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  赛船都是青岛造!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已成为青岛顶级帆船赛事传统品牌。在与“青岛号”携手奋进的光辉岁月里,“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已成为青岛具有世界眼光、国际视野的开放平台,彰显着这座城市不甘人后、奋勇争先的责任担当。据介绍,自2013-14赛季起克利伯启用的全新70英尺赛船,均由玛泽润(青岛)游艇有限公司生产,至今绕地球2圈半。

闪电新闻记者 孔垂頔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董晓爽、孔垂頔]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