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人 你有一份惠民消费券可以领 方法看这里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18-03-10 11:53:03

青岛市2017-2018文化惠民消费季的电子消费劵3月10日10时起,将正式向市民发放。记者3月9日从相关发布会获悉,首轮发放的电子券总额为200万元。5月31日前,市民关注“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微信公众号,领取消费劵,再登录文惠购电商平台,就可使用消费劵购买自己喜爱的演出、电影、图书以及艺术培训相关产品,可享61家文化商企的优惠服务。

2500万惠民补贴分批次到位 首批次到位200万元

此次青岛文化惠民消费季围绕“文化惠民”核心主旨,突出“三看一共享,生活更美好”活动主题,以看电影、看书、看演出以及参加文化艺术培训和体验的“三看一共享”活动为突破口,整合影院、书店、剧院、文化培训机构等文化消费资源,实现政府2500万元财政资金直接补贴城乡居民文化消费。据部署,资金补贴将分批次发放,首轮发放总额将达200万元,最长截止日期将到5月31日。全部2500万元补贴最迟将发放到10月底。

10日10时起,市民关注“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微信公众号,进入官微,进入领券中心,再进入“青岛专用券”,即可轻松三步领取“青岛市文化惠民电子券”。

电子消费券领取面额不等 有效期为72小时

据了解,消费电子券面值分别为 5元、10元、20元、30元、50元、100元、200元/张不等。市民消费时,采用线上下单,线下消费的方式。具体流程是:市民领取消费电子券,到文惠购平台搜索自己喜爱的商品,并选择合适的消费券完成下单。下单后,用户可选择在线上马上使用微信支付完成支付;也可到线下实体店面使用微信、支付宝、银行卡完成支付。消费电子券不能兑换现金,不得转让,可随时消费随时领取,在个人年度500元额度内可多次领取。

特别需要提及的是,消费电子券有效期为72小时,逾期自动作废。

1000余种折上折商品 首批61家文化商企参与

经专家评审,青岛市2017-2018文化惠民消费季首批签约61家信誉良好、产品优质的文化企业和商户,作为我市文化消费促进活动的合作单位,消费者在这些文化企业和商户进行文化消费,可以享受政府补贴。文化企业和商户在文惠购平台上线文化服务产品千余件,所有商品均为折上折优惠。

消费者不仅能享受到超大折扣,还可享受到最高单次消费20%到50%的文化惠民补贴。具体补贴金额为:看演出单笔消费最高可补贴产品价值的50%,看书(图书报刊)和看电影单笔最高补贴40%,文化艺术培训与体验单笔消费最高补贴20%,个人年度补贴总额不超过500元。

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四项产品纳入文化惠民季

在已经纳入青岛市文化惠民消费季,并在全省的文惠购电商平台上线的61家文化商企中,青岛日报报业集团的四项文化消费产品赫然在列。现在购买青岛早报、青岛晚报,即可在全年216元和180元的优惠基础上,再享受最高40%的政府补贴。集团旗下的良友书坊和青岛新闻书画院,也将分别按照购买图书和艺术培训体验的相关优惠政策,为读者带来真正的实惠。据悉,下一步,集团还将进一步拓大优惠内容,读报参考和老年生活报也有望入驻文惠购平台。

(记者 李魏)

[责任编辑: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