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注意丨青岛5批次商品因标识不合格被责令整改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炜

2018-03-08 10:01:03

齐鲁网青岛3月8日讯 近日,青岛市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部分家电、服装、车等流通领域商品的抽检情况,发现斯巴鲁、北京现代、广汽三菱等7批次商品不合格。

青岛.jpg

此次委托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组织对市北区部分家用电子电器、服装鞋帽、儿童学生用品、装饰装修材料、交通工具类商品进行了专项质量抽检,共发现合格商品72批次,不合格商品7批次,其中5批次标识不合格,已责令整改。青岛市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不合格商品开展清查,案件查办和追根溯源等后处理工作,同时对抽检商品的信息予以公示。

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召回、下架、退市等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青岛市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定期公布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信息,运用信用监管手段,督促商品生产者和经营者强化商品质量第一责任人的意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王炜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董晓爽、王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