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胶州司机驾驶超员车上路 竟埋怨乘客偷偷上了车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2018-03-06 20:29:03

齐鲁网青岛3月6日讯 3月5日19时40分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兰州路与太湖路路口设卡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查,一辆小型客车驶入检查路段,当执勤民警对驾驶人的证件进行时发现车内坐了满满的人。

1520320531(1)_副本.png

交警便询问驾驶人车上载了多少人,驾驶人吴某肯定的回答拉的正好,没超一人。当执勤民警对车上人数进行清点时发现核载9人的小型客车实载10人属于超员20%以下。

这时驾驶人吴某开始了自己的表演,转过身面向车内乘客说道:“谁让你们上来的?我不是说让你们上8个人嘛?“开始训斥起乘客。

经执勤民警询问得知吴某是要送工人们回家,从工业园中接了工厂的员工将其送回家中,就多了一名乘客再跑一趟太费事就心存侥幸开着超员车上了路。根据《中华人民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处以驾驶员吴某罚款100元,记3分,并将乘客进行转运。

交警提示:车辆超员使车辆的惯性增大,制动距离增长,极易因轮胎负荷过重引发爆胎、制动失灵等现象,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为了您与他人的安全不要乘坐或驾驶超员车辆。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崔维莉、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