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召开 “三八”妇女节纪念大会 美丽青岛巾帼志愿服务行动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马庆雯

2018-03-05 17:23:03

微信图片_20180305165403.jpg

齐鲁网青岛3月5日讯 3月5日,青岛市召开“三八”妇女节108周年纪念大会,隆重表彰巾帼先模。授予许群等10位同志青岛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辛筱霞等200名同志青岛市三八红旗手称号,青岛文登路小学等100个单位青岛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这些女性巾帼不让须眉,吃苦耐劳、勇于创新,在各自岗位上作出了不同的贡献,成为新时代女性的楷模。

微信图片_20180305165315.jpg

会上,青岛市妇联“美丽青岛巾帼志愿服务行动”正式启动,来自青岛市卫生、交通、教育等不同行业的志愿者队伍被授予队旗,她们将在环境保护、关爱老人、扶贫帮困、洁净海滩、文明交通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

近年来青岛市按照培育、发展、宣传、提升的品牌发展战略,全力打造“青岛市巾帼志愿者”品牌。已建立起巾帼志愿服务指导中心12个,服务基地(站、点)1000余个,服务队伍4000余支,注册巾帼志愿者41.2万人,巾帼志愿服务成为家喻户晓的亮点品牌。

附:2017年度青岛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名单

许  群  市南区城管局局长

薛  伟  市北区喜康助老服务中心主任

刘  梅  李沧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

李  宁  即墨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三庭审判员

于 婳   青岛真情巴士集团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驾驶员 

崔  超  胶州中心医院医生

徐少丽  青岛爱栋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赵淑萍 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妇科中心主任

卞建华 青岛大学外语学院教授

王广兆 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辽宁路派出所民警 

闪电新闻记者 马庆雯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马庆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