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市北区市场监管局规范糖球会虚假宣传风涉国足臭豆腐等

来源:信网

作者:

2018-03-03 09:59:03

信网3月3日讯 据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消息,3月2日市场监管局继续规范糖球会会场经营秩序,规范10起涉嫌违法问题,分别是:销售臭豆腐的商户存在违法宣传"某省政府招待外宾"字样、"长沙空运来的臭豆腐"等问题。

使用"国足臭豆腐"涉嫌商标侵权

侵犯"狗不理"包子商标

酸辣粉商户违法宣传"天下第一粉"。

蒙古烤肉涉嫌销售假冒羊肉串,责令其将"羊肉串"牌子改成"蒙古大串"。

查验"迪士尼"椰子进货证明,防止欺骗消费者。

烤肉串宣传"比别的烤肉好一点"涉嫌贬低他人

发现"青岛最牛B的鱿鱼"违法宣传并占用通道经营,及时反馈组委会取缔

[责任编辑: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