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站派出所开展反恐演练 钢叉盾牌制服“持械歹徒”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通讯员 辛慰

2018-02-23 22:48:02

齐鲁网青岛2月23日讯(记者 孙杨 通讯员 辛慰)为进一步强化春运期间铁路站区治安稳定,进一步提升派出所打击恐怖活动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和协调合作能力,确保旅客出行安全,2月23日,青岛站派出所开展了实景反恐演练。

演练预设情景为青岛东出站口发生一起暴力恐怖袭击事件,一名暴徒企图持器械伤害无辜旅客。接警后,青岛站派出所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组织民警佩戴单警装备、钢叉、盾牌等装备,立即出动赶赴现场。

演练中,指挥员组织有序,分组操作,民警反映迅速、配合密切,疏散周边旅客,以稳、准、狠的打击方式快速制服了持械行凶的犯罪嫌疑人,及时排除了险情,圆满完成反恐演练任务。

[责任编辑:张伟、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