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忙年倒计时:海鲜销售火爆 价格也实惠(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8-02-09 08:59:02

8日是小年,还有一周就要过年了,为了给家人做好团圆饭,年货采购是少不了的。小年这天,大家都会买点啥?最近,哪些年货最受欢迎呢?今天,记者就到伊春路上的一处农贸市场一探究竟。

石东磊是我们的老熟人了,在他的摊位上,经常能看到这样超大号、几乎和成年人体重相当的海鱼,而且一上市就会被市民争相抢购,过小年也不例外,今天,他摊位上的大鱼也早早就被预订了。

除了买大鱼的顾客,围在石东磊摊位上挑选其它海货的顾客也不少。

石东磊说,今年的海鲜价格不高,过年吃非常实惠,一周前他就备足了大虾、黄花鱼、鲳鱼等各个品种的海货,以应对年前采购高峰。在摊位另一侧,快递员已经把海货打包装进了十几个塑料泡沫箱。这几天,打包装箱的冰冻海货也比平时增加了不少。

今天上午,农贸市场排队买海货的人还不是最多的,在这家饺子皮店,买好了肉菜的顾客,一直都排着长队。

店主告诉我们,今天能卖掉2000斤饺子皮。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他们年前会一直很忙。

目前,伊春路这家农贸市场已经迎来全年的销售高峰。除了新鲜海货和饺子皮,各类新鲜蔬菜也很抢手。不少市民表示,趁着过年全家团聚,要把拿手菜都做一遍,而且还会把手艺传给年轻人。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