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保障市民寄递需求 青岛快递行业增开应急专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马秀明

2018-02-08 14:17:02

齐鲁网青岛2月8日讯(记者 马秀明)春运,忙翻了的不仅仅是客运行业,货物寄递也表示压力很大。“小年”开始,预示着货运寄递行业迎来首个极端陡增高峰。记者走访了位于青岛市各大汽车站的交运速递营业厅,一进门,远远就看到发货区堆满了货物,大量客户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礼品、年货在受理台前办理托运、快递、寄存等业务。一上午下来,排队发货的人不减反增,货物也因数量庞大而开始增层。

1交运速递增开13条应急专线  保障市民寄递需求.JPG

据悉,小年当天交运速递所属17个营业网点的货物受理量达到了4520件,较平时发送量增长了近三倍。记者走访青岛各家物流企业的快递点发现,货物流向主要集中在北京、天津、淄博等内陆地区,以海鲜类产品、啤酒、面食、熟食等生鲜类年货礼盒为主。

3交运速递增开13条应急专线  保障市民寄递需求.JPG

发送量的大幅、快速增长,加上雨雪天气高速封锁,致使交运速递常规线路出现货物发不上车、运不出去的情况。为能让客户安心寄递,幸福过年,今年青岛的快递企业基金增开临时路线,比如青岛交运速递针对货量陡增的地区和热门线路临时增开了上海、北京、天津、德州、济南、淄博、潍坊、昌邑、烟台、威海、莱西、平度、胶州13个方向的货物运输应急专线,每天8吨货物的舒压运送,及时缓解了春运期间客户发货难、货物滞留问题。

[责任编辑:黄鹏伟、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