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一司机聚餐后醉睡马路中间 被查抽血检测竟然还卖萌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2018-02-07 23:16:02

齐鲁网青岛2月7日讯(记者 辛鹏)2月4日晚上十一点左右,青岛即墨交警大队鹤山路中队民警巡逻至青威路御树临风小区附近时,远远看见一辆悬挂鲁B65GU5号的白色的起亚牌小型轿车停在马路的正中央,民警们急忙上前查看,发现该车亮着大灯还发动着车,一男性驾驶员正歪着头依偎在车座上呼呼大睡,且手刹车都没有拉上,非常危险。

3.jpg

民警刚敞开车门就闻到浓浓的酒味,经过十多分钟的催叫,满身酒气的驾驶员终于睁开醉惺惺的眼睛,还嘟囔到:这是到哪儿了?与民警的对话前言不搭后语,语无伦次。

民警让其下车接受检查,该驾驶员都掌控不了自己的身体,摇摇晃晃、踉踉跄跄,在民警的搀扶下才能站稳。当即对驾驶员进行呼气测试,测试值高达220mg/100ml,属于醉酒状态。民警又将其带至即墨区中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在抽血过程中,该驾驶员极其兴奋,竟然对着执法记录仪做着各种卖萌手势,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哭笑不得。

经查,该驾驶员王某某(男,32岁,山东新泰市人),当晚系参加工作单位的年终答谢宴,与单位领导和同事大约20余人一块聚餐,席间自己喝了高度一两多白酒、一瓶干红、两瓶青岛啤酒,直到酊酩大醉,以致于怎么开车到了被查路段,怎么睡在马路中央都记不清了。

根据《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王某某将被吊销驾驶证、且五年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6个月以下拘役的严厉处罚。

[责任编辑:韩薇、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