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1秒|太危险!青岛男子带煤气罐乘公交 司机乘客齐劝阻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吉府

2018-02-06 23:20:02

齐鲁网青岛2月6日讯(记者 王吉府)近日,在青岛李沧区,一位乘客带着一个煤气罐乘坐公交车,在乘客和公交司机的极力劝阻下,这位乘客才很不情愿地下了车。车上的监控拍下了这一幕。

41.jpg

青岛23路公交车高邮湖路站,一名男性乘客上车时还拎着煤气罐。当时可把公交车上的乘客吓得不轻。

司机于龙回忆说:“后门下的人多,我没有看清,后面有一个我们公司的女职工,她发现了,然后就跟我说,后面有人带煤气罐上车。我就站起来跟这位老年乘客说不能带煤气罐儿上车。起初老人态度还有些强硬。全车的乘客还有我,还有我们的这位女职工,我们一起劝阻他。最后他带着煤气罐才下了车。”

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在此提醒市民,不允许携带汽油、酒精和小孩儿玩儿的氢气球等危险品乘坐公交车。

[责任编辑:韩薇、刘向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