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男子酒驾遇交警检查 慌忙逃窜一头扎进小树林坟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2-02 11:33:02

齐鲁网2月2日讯

2月1日下午16时许,一辆鲁B牌照的红色小客车在途径青岛沈海高速公路胶州收费站时,驾驶员高某在突然看到有民警查车后,竟然趁民警不注意赶紧跳下车跑进路边的小树林内,结果在逃跑的过程中,高某由于喝的过多体力不支一头绊倒在坟包上,后被追赶而到的民警当场擒获。紧接着,民警将高某带回中队执法站进行酒精检测,发现其体内酒精含量为99mg/100ml,已达到醉酒标准值。


经了解,驾驶员高某当天中午和同事在一起吃法时在酒桌上多喝了几瓶啤酒,由于接到朋友电话说有急事,高某就冒险驱车准备上高速。谁料车子刚拐进收费站正好看到有民警查车,一时担心受到处罚的高某便赶紧撂下车就溜,结果在逃跑的过程中被林中杂草绊倒一下歪倒在坟包上。
由于驾驶员高某涉嫌醉酒驾车,执勤民警又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待检测结果却确属为醉酒后,高某将面临驾驶证被吊销,并处罚款和半年内的拘役处罚。

[责任编辑:张伟、马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