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这所航空学校要建北方最美大学,就在莱西!(多图)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18-02-01 11:34:02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位于莱西市店埠镇的青岛北方航空职业学校正式获得办学许可证。

青岛北方航空职业学校在建造之初就谋划打造北方最美大学,现在这一梦想逐步实现。目前,该校以大规模的绿化绿化景观,花园式的校园令人耳目一新。

学校所在的航空文化小镇规划总占地6平方公里立足航空产业特色,以国家大力发展特色小镇政策为指导,集产、学、研、创、游、住、育、商于一体,致力于打造特色小镇标杆。

目前,学校一期建设基本竣工,建设主体包括综合教学楼、公寓、商业街、寝室等,北方最美校园靓丽夺目。

青岛北方航空职业学校,是一所专门从事航空服务(含空中乘务方向、机场运行方向、民航安检方向)、铁路运输管理、飞机维修等专业人才培养的学校。全部建成后招生规模3万人,培育涵盖飞行、乘务、空保、空管、机务维修、安检、贵宾服务、值机等各类民航岗位的专业人才。

(记者 张晋 通讯员 吕树明)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