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4月底前完成全市2600条道路广告牌匾整治

来源:齐鲁网

作者:马庆雯 通讯员 张君 周欣

2018-01-31 17:05:01

微信图片_20180131163616_副本.jpg

齐鲁网青岛1月31日讯(记者 马庆雯 通讯员 张君 周欣)记者1月31日从青岛市城管办获悉,即日起,青岛部署在全市开展广告牌匾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按照“一店一招”标准,力争4月底前完成全市2600条道路广告牌匾整治任务。

微信图片_20180131163648_副本.jpg

自2017年10月“美丽青岛行动”开展以来,青岛市广告牌匾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已整治拆除各类违法户外广告设施33万余平方米,拆除门头牌匾13万余平方米,对涉及115条道路的门头牌匾进行了改造,市区楼顶户外广告、大型墙体广告基本清零。但部分区域还存在整治工作推进较慢、门头牌匾改造水平不高等问题。其中,市北辖区内还大量存在LED屏以及超高、超大、超宽等违规门头牌匾;城阳区特别是商圈区域还存在LED屏,以及违反“一店一招”标准、超高、超大、超宽等不规范的门头牌匾;西海岸新区还有2处高炮广告没有拆除,城区内还存在楼顶字、墙体广告等影响市容环境的户外广告设施,不规范的门头牌匾仍大量存在。

微信图片_20180131163630_副本.jpg

针对存在问题,“美丽青岛行动”广告牌匾指挥部发出通知,部署在全市开展广告牌匾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各区市将对照“市政道路基本信息表”,一条道路一条道路的排查,一条道路一条道路的梳理,进一步摸清违法违规广告牌匾底数。同时,建立完善工作倒逼机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挂牌消号,确保按照既定目标和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告牌匾百日攻坚行动紧盯重点区域和道路,不留死角盲区。对全市每条道路的“一店多招”、“双眼皮”、超大超宽超高、破旧门头牌匾、LED坚决拆除,彻底整治不规范门头牌匾。同时,在整治工作中加强对广告牌匾拆除施工单位的管理,确保不破坏墙体、不存有残留,做到拆完、拆净、拆好,配合有关部门全力做好立面修复提升工作。始终坚持门头牌匾改造“一街一标准、一店一特色”原则,确保道路门面景观效果,力争早日形成符合标准的“示范道路”和“达标区域”。

[责任编辑:杨本敬、马庆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