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0秒丨这列地铁里满满思乡情!哪一句话能打动你的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辛鹏

2018-01-22 17:27:01

齐鲁网青岛1月22日讯(记者 孙杨 辛鹏)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是春节了,相信很多人想飞回家的心情早已无处安放。1月22日,青岛地铁思乡列车上线运行,许多乘客、网友的暖心留言都写进了车厢里,让人眼前一亮。

3.jpg

回家的路是冷了点,可以一想到要回家,心就暖了。

昨夜我梦到了你,我的故乡,您还好吗?

理想是离乡,梦里常梦乡。

每个人都念着一条回家路,这条平凡的路因为系着一个家,而成为无数人的牵挂与期待。

……

在青岛地铁思乡列车上,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吸引了乘客们的目光,勾起了大家深深的思乡之情,车厢内喜庆的红色装饰把人们带进了浓浓的过年的氛围中。

2.jpg

“过年了,大家回家的心都非常急切,看了这些话以后,觉得马上就要飞回家的感觉。”有市民表示。

也有市民说,“现在是春运,地铁也是列车,很多人坐着这个列车回家,看到这些祝福语,希望他们回家能够一路顺风”。

青岛地铁线路经过青岛火车站、青岛火车北站、青岛汽车东站等交通枢纽,在春运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年春运期间, 这列载满乡愁又独特吸睛的列车将持续开跑一个月。

据了解,这些温暖的思乡语一共七十九条,是从征集的上百条中精选出来的,将这些话语张贴在车厢里,是祝福大家有一个快乐的新年,让广大乘客在这个冬天的返乡之旅更加温暖。

闪电图片.jpg

[责任编辑:董晓爽、穆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