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校园足球俱乐部冠军杯邀请赛开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2018-01-20 16:16:01

齐鲁网青岛1月20日讯(记者 孙杨)1月19日,校园足球俱乐部冠军杯邀请赛在青岛王埠小学开赛,来自青岛市的12支小学球队和1支外省球队将经过两天小组赛、排位赛后,进入 21日的决赛角逐冠军杯。


DSC_0898_副本.jpg

据了解,此次参赛的本地球队均为在城阳、李沧、市北、崂山、市南、即墨、莱西等区市“区长杯”比赛名列前茅的小学五人制校园足球俱乐部队伍,其中不乏培养出大量专业足球运动员的老牌足球特色学校球队。这些强队将通过此次跨区市的校际间赛事平台进行以赛代练的集体冬训,提前为2018年“市长杯”比赛做准备。

在此次比赛的球员中,还有多名在区市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后起之秀。比赛期间,来自中德生态园德国足球亚洲基地的教练组将全程对球员的表现进行评估,并对表现突出的球员进行奖励,为青岛市校园足球人才选拔和培训积蓄后备力量。

比赛期间,还将同期举行校园足球摄影大赛,并通过视频采集、数据采集和网络直播等多种方式,纪录比赛实况,比赛后,优秀摄影作品和精彩视频将进行展出。

_DSC7300_副本.jpg

作为全国校园足球试点城市,近年来,青岛市积极开展各项校园足球活动,中德生态园借助拜仁慕尼黑足球学校等平台,全方位引入德国足球文化及其先进的培养理念,为全市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提供了更好的训练场地和培训机会进一步提升了青岛市校园足球国际化水平。

[责任编辑:董光强、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