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水清沟街道腊八节送粥活动 邀环卫工人免费喝粥

来源:信网

作者:

2018-01-20 10:35:01

昨日,水清沟街道在海丰广场举办“我爱民俗”腊八节送粥活动,邀请了居民和辖区环卫工前来参加。考虑到很多环卫工人在路上保洁不能到场,工作人员还带着腊八粥和小礼物走上街头,为正在清扫路面的环卫工人送上热乎乎的腊八粥。

“这五六年了,整天忙忙活活的,还真没时间熬腊八粥喝。 ”57岁的环卫工方玖花正在九江路清扫路面,惊喜地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腊八粥。方玖花告诉记者,9年来她一直在九江路从事道路保洁工作,每天凌晨3点半就要出门清扫道路,6点左右回家吃早饭,然后再回到路上巡回保洁。因为工作忙,每年都没时间熬腊八粥,这次居然在腊八节前几天喝到免费的腊八粥,她非常感动。

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王玲 摄

[责任编辑: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