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启动春节送温暖活动困难家庭不低于千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8-01-17 07:33:01

原标题:1000余万元“温暖金”送给困难职工

昨天上午,青岛市总工会正式启动2018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将慰问金和花生油、大米等慰问品送到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家庭。

据了解,今年市总工会组成8个慰问组,由市总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市直单位困难企业、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家庭,将市总工会安排的1000余万元送温暖专项资金,通过各级工会送到困难职工家中。与去年相比,今年送温暖活动在扩大覆盖范围的基础上,强化了精准帮扶工作力度,明确提出了纳入工会精准帮扶信息化平台的困难职工家庭每户救助不低于1000元,目前相关款项已下拨到基层工会,春节前将全部发放到位。春节期间,市总工会将继续与我市具有社会责任与爱心的企业及政府部门联合开展“送慰问金”“送物资”“送岗位”“送电影”“送农民工平安返乡”等送温暖活动,努力满足新时代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确保全市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统计,自1992年启动送温暖活动以来的27个年头,全市各级工会共筹集送温暖资金4.52亿元,帮扶困难职工家庭78.43万余户次;陪同各级党政领导走访困难企业14516家次。 (记者 于顺)

[编辑:亚麦]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