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琴岛通新出双标电子标签可畅行高速、海底隧道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1-17 10:46:01

原标题:@青岛车主:琴岛通新出双标电子标签 可畅行高速、海底隧道

目前,市民在通行胶州湾隧道时可通过安装琴岛通卡ETC实现快速通过收费站,但使用通行高速公路的鲁通卡却不能通过胶州湾隧道,这让很多车主带来了不便。今后,这一问题将不再困扰车主。记者1月16日从青岛琴岛通卡公司获悉,该公司刚刚推出了双标准电子标签,这个电子标签可通行全国高速,车主可畅享不停车收费的优惠与便捷,不再为一辆车安装两个电子标签而烦恼。

据悉,这也是国内首创的双标准电子标签,可以同时支持高速公路与胶州湾海底隧道ETC车道通行。通行高速公路ETC车道享9.5折优惠(全国各省标准可能不同)、通行胶州湾海底隧道ETC车道享8折优惠。

该电子标签采用先进的软硬件双密钥方案,安全可靠;高集成度收发唤醒一体射频芯片,稳定性好、通行速度快;非接触读卡设计,稳定性、兼容性出色;太阳能+电池双模供电管理,环保安全;且设计更加人性化,采用LCD背光显示(选配),无论昼夜信息均清晰可见;“物理硬件+软件触发”防拆卸设计,避免盗用,让市民用的放心。

双标电子标签如何办理:

已办理过琴岛通电子标签的用户,可交160元置换为双标准电子标签(原电子标签收回)。

已办理过鲁通卡的用户,需在原鲁通卡办理网点注销,办理注销后六个月,方可办理双标准电子标签。双标准电子标签售价360元/台,鲁通B卡30元/张,充值500元以上即可免30元卡费。目前新用户办理双标准电子标签即可赠送含200元充值额的琴岛通普通卡用于体验胶州湾隧道ETC。

携带证件:

1、个人用户:身份证原件、车辆行驶证原件。

2、单位用户: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若无法提供原件,要求复印件加盖公章)、车辆行驶证原件。

请将车辆开至办理网点进行设备安装及激活。

办理网点:

1、鲁通卡琴岛通客服分中心:市北区敦化路26号。

2、鲁通卡琴岛通莱阳路客服网点:市南区莱阳路28号。

3、鲁通卡琴岛通深圳路客服网点:崂山区深圳路162号。

4、鲁通卡琴岛通武夷山路客服网点:黄岛区武夷山路161号。

为缩短在网点的排队等候时间,市民可关注青岛市琴岛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琴岛优品”进行预约。鲁通卡咨询电话: 96669,琴岛通客服热线:0532-83089999。(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郭莹)

[编辑:光影]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