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一男子打扑克中风被送医 途中家属迷路交警紧急护送

来源:齐鲁网

作者:马锐

2018-01-17 08:53:01

齐鲁网青岛1月17日讯(记者 马锐)16日下午17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李涌在辖区胶南路段巡逻执勤时,一辆私家车突然慢慢靠近警车,紧接着一位年轻男子摇下车窗着急的向民警打听附近的开发区医院路线。看到男子着急的神情后,李涌立即向其询问了原因。
原来,家住胶南市海清镇的陈先生的父亲在家和朋友一起打扑克时突然出现中风现象,半边身体失去控制,多亏旁边的人给扶住才没有歪倒在地。遂后,小陈赶紧联系了医院急诊医生,并准备和朋友一起驾车将父亲送到开发区医院进行救治。由于不熟悉路线,小陈只好在高速公路上边驾车边利用手机导航搜索就近的路线。正巧碰到民警在附近公路上巡逻执勤,情急之下小陈就赶紧停车上前寻求帮助。

听完小陈的解释后,李涌中队长立即打开车内警灯和拉响警笛在前面开道,让小陈和其朋友的车辆跟随警车前往医院。由于前往医院的道路要途径附近的高速大队辖区,李涌又赶紧将该情况上报大队指挥室联系了沿途相邻的高速大队,为其接力开通道路,及时将小陈的父亲送到了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急症室内,为抢救患者提供了宝贵的时间。




经过医生的紧急抢救后,小陈的父亲已无大碍,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在医院耐心等待的民警们放下了悬着的心,又匆匆回到了工作岗位上继续巡逻执勤。

[责任编辑:张伟、马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