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果酱也能作画 校园“厨王”演绎“秀色可餐”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18-01-15 07:59:01

用果酱在餐盘上作画,您见过吗?近日,青岛烹饪职业学校举办校园技能大赛,学生在中餐、西餐、咖啡、调酒等32个比赛项目中比拼技艺。果酱盘饰作为近几年比较流行的菜肴点缀方法,在本届技能大赛中成为与时俱进的新赛项。

该赛项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用果酱、巧克力酱、调味汁等可食用原料在盘子上绘制创意盘饰。

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们手握果酱瓶慢慢描摹,或用果酱笔细细勾画,或用毛笔轻轻点缀,整个动作紧凑而不失文雅。

果酱瓶在一双双巧手的施力下构造着各式美丽的画面,鲜艳的果酱犹如被赋予生命般在餐盘上绽放。(记者 王沐源)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