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风致渤海海峡省际客船两度停航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1-09 15:50:01

胶东在线1月9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郝光亮)记者刚刚从烟台海事局获悉,受即将来临的大风天气影响,渤海海峡省际客船于自1月9日上午9点再度停肮,预计当晚半夜风力减弱后恢复正常营运。

据预报,烟台海域9日上午到夜间,最大风力西北风6-7级,傍晚转7-8级,半夜转6-7级,大到巨浪,大到巨涌。

根据山东省相关规定,海面风力7级及以上时,从事港口旅客运输服务的港口经营人不得允许旅客、车辆上船,避免客运船舶恶劣天气冒险开航。

受先前大风天气影响,渤海海峡省际航线客船于1月8日早晨6点全线停航,至9日早晨5点复航时已累计停航23个小时。复航4个小时后再度因即将来临的大风天气停航。为减少旅客和车辆压港,相关船公司、客运船充分利用短暂的复航“窗口期”加班发船,短短的几个小时内仅烟台港芝罘湾港区就有6艘大型客滚船驶往大连方向,因大风滞留的旅客和车辆全面疏散。

[责任编辑:张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