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曲艺艺术传承中心在青岛揭牌成立

来源:齐鲁网

作者:马庆雯

2018-01-06 14:24:01

微信图片_20180106140734_副本.jpg

1月6日上午,山东省曲艺艺术传承中心、青岛市曲艺艺术传承中心在青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揭牌成立。山东省文联副主席、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唐爱国,山东省、青岛市曲艺家协会、文联、妇联的有关领导共同出席活动,并与儿童代表一起为曲艺艺术传承中心揭牌。来自青岛市妇儿活动中心的小海花艺术团和琴女文艺联盟的妇女儿童演员表演了快板、胶东大鼓、群口相声、音乐快板等形式的曲艺节目。

微信图片_20180106140711_副本.jpg

该曲艺传承中心自2017年10月开始筹备,青岛市妇儿活动中心开设了快板、快书、相声、胶东大鼓等曲艺特色课。今后,山东省、青岛市曲艺界的艺术家和专业力量也将定期走进课堂,为学员进行专业指导,同时,还将带领艺术团队深入基层社区进行文化传播活动。与传统相知,与经典同行,曲艺传承中心将积极发挥推介传承作用,吸纳培养更多爱好曲艺的人才,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努力打造青岛的文化品牌,成为曲艺人才的成长基地,曲艺活动的推广基地,曲艺传承的教研基地。

[责任编辑:王鹏、马庆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