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坐长途车前往这些城市 莫忘提前咨询线路班次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18-01-06 09:23:01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月5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虽然青岛没有大面积降雪,周边各高速公路也正常开通,但是省内的临沂、菏泽、枣庄、济宁、滕州多地都有不同程度降雪,前往这些地区的线路都已暂时停发。同时省外的扬州、长治、南京、苏州、新浦、徐州、合肥等线路也因省内部分高速公路封闭而出现晚点。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省内多地还将持续低温和降雪天气。针对恶劣天气的影响,汽车总站启用了雨雪天气应急预案,一方面为已经购票的旅客免费办理退票改签手续,同时通过大屏幕、广播告知班次停发情况,所有进站车辆都开始进行低温运行前的隐患排查以行车安全。客车空调系统的检查保养和清洁工作也将同步进行,车厢内的最低温将保证在18℃以上,以保证旅客乘车期间的舒适。

记者还了解到,省内各地的低温和降雪还将持续,建议近期有乘坐长途车出行打算的的市民提前拨打96650客服热线或通过“交运行”了解线路班次调整情况。(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李男)

[责任编辑: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