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挤成什么样?核载6人面包车塞下15名建筑工人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2-30 08:45:12

日前,李沧一辆小面包车,往城阳某工地送建筑工,因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被民警拦下,经查,核载6人竟塞了15名建筑工,被民警查获。

12月19日下午5时许,城阳区正阳中路高架桥下桥口处,城阳交警大队城阳中队民警执勤中,发现一辆白色金杯小面包车沿正阳中路由东向西行驶,民警发现该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上前示意停车检查,民警通过车窗发现车内黑压压一片载着红、黄头盔的建筑工,涉嫌严重超员,该车轮胎严重下压,民警让司机小心将车停靠在路边,让司机把车熄火,以免发生意外。民警打开车门一看,车内挤满了黑压压的人,就连通道里也塞满了人。民警让车内的所有人员下车,清点后发现,这辆核载6人的面包车竟塞了15人,超员150%,民警随即联系车主将建筑工进行转载。

据了解,司机杜某今年27岁,户籍山东菏泽,暂住李沧区,给车主打工开车。杜某称,自己知道严重超员是违法行为,但是很无奈,事发前,老板让自己将在李沧区的建筑工人送到城阳一个工地上干活。为节省时间,也抱着侥幸心理,15个男女建筑工一起挤上了这辆车。28日,杜某因车辆严重超员150%,被民警罚款200元记6分。

[责任编辑: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