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3秒丨青岛推KTV福利惠及老年人 年满60周岁周二免费欢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2-28 00:09:12

齐鲁网12月28日讯

每逢周二下午,不少满头银发的老年人开始陆续走进青岛市市北区的一家ktv,提前为下午的正式开唱做起准备。

时尚的装修,喧闹的氛围,KTV曾是年轻人最热衷的聚会地点之一,不过,由于年轻人的消费大都在夜晚,这就导致很多KTV白天时段消费低迷,不得不以低价促销的方式获得盈利增长点。最近几年,有钱又有闲的老年群体逐渐填补了这一消费空档,成了KTV的常客。

发现这一现象后,青岛市老龄办和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等部门从2013年开始,便积极协调市内的KTV娱乐场所,开启了KTV老年免费娱乐活动的新模式。

如今,每周二的下午两点到五点,凡年满60周岁,身体健康、行动方便的青岛老年居民,都可以凭借有效证件预约指定的KTV进行免费娱乐活动。通过

这一活动,设施齐全、服务成熟的KTV给老年人提供了健康安全的活动场所,老年人回馈给KTV商户更多的人气和潜在客户。同时,政府也为老年人开启了文化活动的新渠道,达到了多方共赢的良好效果。

经过四年发展,如今,全青岛已经有45家量贩式KTV加入到这一活动当中,成为了岛城老年文娱活动的一张靓丽名片。很多老年人都告诉记者,通过KTV的活动平台,他们不仅能够一展歌喉娱乐身心,还结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新朋友,获得了极大的精神满足。

灯光摇曳,音乐响起,从繁杂的家务和儿女的牵绊中解脱,一起翩翩起舞,一起放声歌唱。

依稀间,这群饱经沧桑的老人又回到了美好的青春时光……

[责任编辑:董光强、赵宇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