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高校自由搏击联赛开赛 六大高校拳手决战西海岸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2017-12-25 10:18:12

齐鲁网青岛12月25日讯(记者 孙杨)12月24日,青岛西海岸高校自由搏击联赛在中德生态园开战,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滨海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青岛黄海学院的26名运动员为青岛市民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拳击“大餐”。

IMG_20171224_104925R_副本.jpg

据了解,此次高校自由搏击联赛共有来自中国、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俄罗斯、刚果、巴基斯坦等国家的运动员参赛。比赛赛程安排为预赛、半决赛、决赛,赛制为个人赛,采用单败淘汰制,按体重分级别进行,设有60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80公斤级4个级别。

首场比赛在青岛黄海学院的运动员张云东和青岛滨海学院的运动员李帅之间进行,经过3个回合的对打,李帅赢得了此次比赛的首场胜利。之后,其他高校运动员间的对决相继展开。最后,6名运动员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青岛滨海学院的李厚广、王飞、金航宇分别获得60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冠军奖杯。80公斤比赛为表演赛,参赛的外籍运动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教练级的精彩对决。

IMG_20171224_120723R_副本.jpg

据此次比赛主办方中德联合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自由搏击是体能和智慧的双重较量,中德生态园作为国际间文体交流的平台,举办此次比赛就是要促进新区高校自由搏击运动员们互相交流、切磋,进一步推广、普及这一传统的竞技运动。” 

[责任编辑:杨本敬、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