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一男子酒驾被查 辩称“喝酒是为了暖和身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2-24 14:38:12

  

12月23日晚20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一中队民警在疏港高速灵珠山东收费站开展夜查行动时,一辆小轿车驶入收费站内排队等候交卡出站。此时,民警发现开车的中年男子面红耳赤,且神色慌张。执勤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岂料刚靠近小车,就闻到车内充斥着一股浓重的酒精味。民警推测,该男子很有可能是酒后驾驶。随即,民警将该车引导至安全区域,并对驾驶员汪某进行酒精检测和询问。

经过询问,驾驶员汪某承认当天下午在家里时多喝了两杯白酒暖和身体,因为有急事要到黄岛去处理,汪某便趁天黑冒险将车开上了高速,谁知在下高速时正好碰上民警查车,直接撞在了枪口上。

由于汪某体内酒精含量为41mg/100ml,属于饮酒驾车,遂后,执勤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责任编辑:黄鹏伟、马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