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马虎乘客下车忘记拿包 司机举动很暖心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12-24 12:39:12

QQ截图20171224121322.jpg

接着要说的事,也让人心里暖暖的,公交车上,两位乘客人下车了,包不要了,里面还有贵重物品呢,幸好被驾驶员及时发现了。

就是这两位马虎乘客,昨天在215路公交车上,一前一后的坐着,到了华阳路车站,两人起身下车,可您的包,这是不打算要了?

驾驶员王淑梅当时已经开车驶出了站台,经一位热心乘客提醒,她这才发现是有乘客丢了包,王淑梅第一时间将车停在路边,追了上去。

此时,两位乘客已经上了五路车,见车辆已经启动,王淑梅赶紧拦下,上车吆喝了一嗓子,俩人这才反应过来。今天,96566接到了市民刘女士打来的电话,当时车上这两位,是俺的叔叔婶婶,老人当时打算去火车站和自己汇合,一起外出旅游,由于时间有点紧,换车时就大意了。

如今,刘女士一家人还在外地,不能亲自前来,只能通过电话向热心驾驶员王淑梅表达感谢。多亏了司机和那位乘客,这才物归原主,没有耽误行程,否则,这趟计划好的旅行可就麻烦了。

[责任编辑: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