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喝一斤白酒骑摩托摔路中央 酒醒后已在交警队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2-07 16:08:12

男子喝了一斤白酒后执意骑摩托车“护送”朋友回家,返回途中摔倒在路口快车道内。后经检测体内酒精含量为245.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12月7日被青岛开发区警方刑拘。

10月8日凌晨1时46分,青岛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在处警途中经过黄河路与昆仑山路路口时,发现路口快车道内有一辆倒地的摩托车,车旁躺着一人,随后民警立即停车查看情况,并叫醒地上的男子。民警发现该男子满身酒气且脸部受伤出血,便带该男子到医院治疗并对其提取血样。

后经核实,该男子为孙某(27岁,黑龙江人)。经询问得知,10月7日晚,孙某与朋友在他家喝酒,期间孙某喝了一斤白酒,他朋友喝了一斤半白酒。酒后他朋友打车回家,而孙某担心其朋友安全便开着摩托车在后面全程“护送”,在返回途中出了交通事故,其他的事情都已经记不清楚,只知道清醒的时候已经是在交警二中队了。

后民警调取了监控视频,发现当天1时41分孙某驾驶摩托车“晃晃悠悠”地沿昆仑山路行驶,在左转至黄河路快车道内后倒地不起。好在当时车流量不大,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后经检测,在孙某血样中检出乙醇,含量为245.0mg/100ml,属醉酒状态,涉嫌危险驾驶罪。12月7日,孙某被青岛开发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