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西新区4名盗沙嫌疑人被查 盗河沙20余车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7-11-19 10:22:11

西海岸新区4名男子人组成盗采砂石团伙,在海青镇潮河疯狂盗采河沙20余车,价值2万余元。西海岸新区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连续蹲守3个昼夜,终于堵住了这4名“沙耗子”,将他们一举擒获。记者了解到,目前这4人已被移交当地警方调查处理。 

西海岸新区综合执法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自今年11月份以来,该区海青镇辖区内的潮河治理工程开工在即,河床内的河沙资源成为“沙耗子”觊觎已久的“肥肉”,零星盗采现象时有发生。对此,根据海青镇党委政府及新区综合执法局的统一部署,海青综合执法中队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安排精干力量进行现场勘查,初步掌握了盗沙者的盗窃活动规律。 

新区综合执法局海青中队经过连续3个日夜蹲守,于11月2日零晨1时许,终于堵住了开车前来盗沙的4名“沙耗子”,执法人员迅速出击,一举将这4人擒获,现场查获非法盗采沙石运输车4辆、装载机1辆。经连夜调查,这4人对非法盗采河沙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他们共非法盗采河沙20余车,涉案价值2万余元。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与镇街、公安等部门的联动,同时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开展专项行动,惩戒一批,移送一批,震慑一批。发动群众,群策群防,并将结合先进的执法设备,利用‘无人机’航拍,不定期对新区重点区域实行无死角、全覆盖巡查,着力编织完善的空地结合立体监督网络,保卫新区的青山绿水。”新区综合执法局局长肖政昨天告诉记者。(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管清敏) 

[责任编辑: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