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女子精神异常流浪到青 民警凌晨救助联系家人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1-17 20:36:11

潍坊一女子因精神异常,外出时不慎迷路,流浪到了青岛。15日凌晨接到热心市民报警后,青岛开发区警方通过多方查询,终于成功联系其家人将其领回家。

11月15日凌晨3时许,红石崖派出所接警称,在团结路附近一便利店门口有个中年妇女迷路了。红石崖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名中年妇女站在便利店门口,衣着单薄正在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

民警立即将其领进便利店内,买上了热牛奶供其取暖。在交流过程中民警发现该女子语无伦次,只说自己从潍坊坐火车到青岛办事,打车到此地,其他情况全都说不清。民警正一筹莫展的时候在该女子身上发现一张王姓男子的身份证。通过联系身份证上的户籍派出所确定了王某是该走失女子的哥哥,并和王某取得了联系。

王某告诉民警自己是潍坊人,妹妹早年因受严重刺激,造成精神失常,14日从家中走失后家人一直在潍坊市家附近寻找,没想到她只身一人来到了青岛。

因天色尚早,王某只能等天亮后乘最早一班火车到青岛将其接回。同时民警安排女子在派出所内休息,找专人进行陪护。15日10时许,哥哥王某和其母亲一同赶到派出所,将走失女子接回,并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了感谢。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