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错!男子持C1证开大货被查 拿出一摞钞票让交警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2017-11-14 09:15:11

齐鲁网青岛11月14日讯(记者 辛鹏)11月13日上午9时许,一辆豫B牌照的重型半挂货车途经沈海高速公路泊里收费站时,被同三大队三中队执勤民警予以拦截检查。

在查看证件时,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关某所出示的驾驶证还在实习期阶段,而副驾驶员曲某的证件为C1证。面对民警的检查,俩人神情慌张,并多次以着急装货为由,催促民警赶紧开单子好赶紧上路。

微信图片_20171114083456.jpg

看到俩人可疑的表情,民警立即调取了该车的过车信息进行查看,结果发现在高速公路上驾驶半挂车的一直是副驾驶员曲某,而曲某的证件为C1证,暂时不具备驾驶大型车辆的资格,属于准驾车型不符。

眼见事情败露,曲某立即动起了“歪心思”,拿出一摞钞票悄悄塞到民警的手中,希望得到民警的“照顾”,后被民警言辞拒绝,并对曲某俩人互换座位“蒙混过关”的行为进行了深刻的批评教育。

由于驾驶员曲某违规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重型半挂货车上路行驶,民警当即对其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满12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崔维莉、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