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点赞!青岛两集体一个人获首届省119消防奖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17-11-10 07:38:11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首届山东省119消防奖发布暨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8日在济南举行,共评选表彰20个先进集体、30名先进个人。青岛市少年消防团和山东海丽应急安全培训中心被评为先进集体,城阳区城阳街道办事处小寨子社区居委会主任张春河被评为先进个人。

青岛市少年消防团是全国最早、山东省第一个少年消防组织,成立29年来培训教育3200余名团员学生,通过小手拉大手形式,有效提高了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山东海丽应急安全培训中心2014年建成,主要从事应急安全教育培训、应急自救整体解决方案制定与运营,建设了国内首家“体验式”应急安全教育培训中心,先后培训包括学生在内的体验者超过30万人次。作为一名社区基层干部,张春河组建了一支由自己任队长的兼职社区消防队伍,共有6名专职消防员、48名预备队员,他们按照6人/24小时值班制度,依托社区监控系统,全天候监控社区消防安全。(记者 刘成龙 通讯员 宋冠之 李豹松)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