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旅游惠民月爱心巴士开进胶州 圆特殊儿童海洋梦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辛鹏

2017-11-08 15:57:11

齐鲁网青岛 11月8日讯(记者 孙杨 辛鹏)2017年度青岛旅游惠民月正式启动以来,受到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广泛欢迎和参与。“旅游爱心巴士”活动是青岛旅游惠民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让来自青岛各区市的残疾人、贫困乡村子女、文明引导志愿者等特定群体更直接地参与到旅游惠民月活动中来,共享旅游发展成果。

微信图片_20171108152728_副本.jpg

11月8日,“青岛旅游爱心巴士”继平度孙家庄村后,再次走进胶州。一早,“惠民月爱心巴士”从胶州市特殊教育中心出发,满载残疾儿童和陪护老师等60余人,驶向青岛极地海洋世界。胶州特教中心有90多个孩子,相比正常孩子,他们有着身体上的残缺,生活少了很多的普通孩子应有的快乐。为了给这些特殊的孩子送去欢乐和关爱,市旅发委会同胶州旅游局积极主动与特教中心沟通,针对特教中心的具体情况,避开周末时间,专门与景区进行协调,终于促成了这次“胶州特教中心——极地海洋公园”爱心巴士游。

在孩子们眼中,海洋公园是一个无比奇妙的地方,是让他们无限神往的旅游胜地。在极地动物馆区,孩子们看到了憨态可掬的企鹅、蠢萌可爱的北极熊;在海洋动物区,与五颜六色的海洋生物进行了一次近距离亲密接触;海洋动物的精彩表演让这群特殊的小客人欢呼雀跃,十分开心。这一天,这群孩子享受着和普通孩子一样的欢乐。

微信图片_20171108153957_副本.jpg

旅游惠民活动的开展切实让广大市民,特别是困难群体分享旅游发展带来的红利,感受旅游带来的幸福和快乐,让旅游助力美好生活;同时也将进一步唤起整个社会对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理解和关爱。

[责任编辑:杨本敬、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