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男子酒后驾车上高速 正犹豫不决时警察来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1-08 10:33:11

齐鲁网11月8日讯   

11月7日晚22时许,一辆鲁B牌照的半挂货车途径疏港高速公路灵珠山东收费站时,该车驾驶员径直将车停在入口处,迟迟不见驶离。民警上前检查证件时,闻到驾驶员邢某身上散发着酒气,便立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检测数值显示为78mg/100ml,差一点达到醉酒标准。

据邢某交代,因当天市区降温严重,自己便猫在家中喝酒取暖,因突然接到厂内电话,称有一批货物急需送到外地。考虑到是在夜间高速交警早已下班,邢某便冒险驾车准备上高速,谁知碰巧看到民警执勤,正当自己犹豫不定的时候,反而招来了民警的怀疑,直接查获了自己酒驾的行为。

由于驾驶员邢某涉嫌酒后驾驶,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驾照暂扣6个月的处罚,同时,邢某的驾驶证件还将面临降级处理。

[责任编辑:杨本敬、马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