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酒后驾车“偷溜”上高速 遇交警心虚被查出

来源:齐鲁网

作者:马锐

2017-11-05 14:12:11

齐鲁网青岛11月5日讯(记者 马锐)酒家1.jpg

11月4日晚21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一中队值班民警在灵珠山东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鲁G牌照的半挂货车在上高速的途中,司机突然放慢行驶速度,民警见其可疑立即将该车拦截在路边。民警靠近时闻到车内充斥着浓重的酒味,车内两名男子面红耳赤,而且身上存有酒味,民警立即打开执法仪拍照取证,并对驾驶员刘某进行酒精检测,结果发现刘某体内酒精含量竟达到69mg/100ml,涉嫌饮酒驾车。

据驾驶员刘某交代,他和副驾驶员在准备上高速之前,确实在家中喝了酒,考虑到夜间高速交警查车少,便冒险驾车上高速,谁知,在准备进入收费站时因看到民警查车一时紧张,反而招来了民警的注意。

由于驾驶员刘某涉嫌酒后驾车,执勤民警当即对刘某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处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

高速民警提醒:十九大会议结束后,为了维护高速公路路面交通秩序的维稳,高速民警将持续进行夜查整治酒驾等违法行为。所以,为了你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切勿饮酒驾车、莫把生命当儿戏!

 

[责任编辑:韩薇、马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