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适量饮酒 快乐生活” 青啤倡导理性饮酒 践行社会责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0-27 17:34:10

齐鲁网青岛10月27日讯 近日,由中国酒业协会发起并主办,酒与社会责任促进联盟承办的“适量饮酒 快乐生活”2017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大型公益活动在全国范围盛大启幕。活动得到了相关国家部委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青岛啤酒等广大酒类企业的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主办单位领导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常务副秘书长何勇,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樊伟以及其他轮值主席单位企业领导出席了北京主会场活动。王延才理事长在致辞中指出,酒行业应该肩负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帮助消费者获得饮酒的相关知识,鼓励消费者理性、适量饮酒。相信 “适量饮酒,快乐生活”的理念,必将成为引领中国消费者饮酒行为和品饮文化的新风尚。

作为“酒与社会责任促进联盟”的轮值主席单位,青岛啤酒始终主张并践行理性饮酒的社会责任,倡导“适量饮酒 快乐生活”。主张未成年人不饮酒、孕产妇避免饮酒、杜绝酒后驾车、拒绝无节制饮酒等。主张消费者享受啤酒带来的以健康为基础的快乐,倡导绿色、健康,品质的生活方式……翻开历年《青岛啤酒公司社会责任报告》,一张张喜闻乐见的公益图片,记录了这家企业多年来坚持公益、勇担社会责任所付出的行动。

image.png

10月20日-10月27日是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青岛啤酒积极参与理性饮酒宣传推广,通过张贴、发放宣传单页,倡导“适量饮酒 快乐生活”的理性饮酒理念;借助青啤博物馆、纯生之旅等工业旅游项目,向前来参观的社区居民、游客倡导理性饮酒,让健康与快乐同在……

2017“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主题微电影《杯酒人生》的发布。影片围绕一家祖孙三代人面对事业、爱情、生活的困惑和选择,巧妙地将适量饮酒的哲理与适度的人生态度结合起来,体现了欢聚、适量、表达、分享的主题元素。通过微电影的发布,旨在呼吁广大消费者树立适量和适度的饮酒观念,倡导理性饮酒、文明饮酒、适量饮酒,共建和谐文明、科学理性的饮酒新风尚。

除在北京设立主会场外,还将在上海、成都、重庆、深圳、杭州、厦门、武汉、哈尔滨、承德、烟台、大连、宜宾、蓬莱等地举办分会场,全国主要酒类企业、经销商及各地省市酒业协会将在400多个城市同步推出市场活动,向社会广泛宣传“适量饮酒,快乐生活”的理念。

[责任编辑:董晓爽、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