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又到一年秋风起!万千美景入叶中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10-23 18:37:10

又到一年秋风起!微博主“风向水平的漫画”又有新作了!“风向水平的漫画”是刘萍在社交网络上的昵称,她本人是青岛实验小学的美术老师,闲暇时间喜欢创作一些小巧精致的美术作品。她将周围的一些景点、童话元素融入自己的创意,在枯黄树叶上描绘一幅幅别样秋景。(记者 王雷)

每到秋天叶落的时候,刘萍就会留心收集落叶,夹在书本中,做成标本或者画作。

这些作品有树叶画系列,秀叶系列……“对于热爱青岛的青岛人来说,能尝试使用不同的材质把美丽的青岛风光表现出来,并且得到大家的喜爱,是很有幸福感的,我本身从事的是美术教育工作,希望我的作品对学生也有启发作用,让他们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热爱艺术。”

捡到落叶的她曾戏称“被我捡到的叶子是幸福的还是不幸的”。相信如果落叶有知,看到自己现在的模样一定是美美哒。

一片片落叶在她的手中被雕刻出万般变化,风情万种。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