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脸基尼”毛线版来了!网友:天冷穿秋裤戴“脸基尼”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10-16 09:17:10

2017年10月15日,山东省青岛市,风靡全球的“脸基尼”推出第七代秋冬版新款样式,从最初的大海之滨走向了山顶,为登山者带来一款即保暖又“卡通”的新装备。网友调侃称,天冷记得穿秋裤戴“脸基尼”。

据“脸基尼”发明者张式范介绍,7.0秋冬版采用纯手工钩编工艺,帽顶部、帽檐、胡须采用黑色的毛线钩编而成,能最大程度吸收阳光的热能。厚厚的“胡须”样式卡通,可以减少冷空气的进入,成为继海滩“脸基尼”之后的又一款“惊人”之作。

脸基尼也一直受到国外内媒体的关注,还被法国的时尚杂志《CR Fashion Book》,以中国青岛海滩的‘脸基尼’(Face-kini)大妈作为灵感,拍摄了一辑泳池时尚大片,一度将中国民间元素带入时尚圈。

2017年10月15日,风靡全球的“脸基尼”秋冬版发布”,图为一名登山者试戴体验。

2017年10月15日,在青岛市浮山公园,一名登山者展示“脸基尼”防冻口鼻的“胡须”。

2017年10月15日,在青岛市浮山公园,一名登山者展示“脸基尼”防冻口鼻的“胡须”。

2017年10月15日,在青岛市浮山公园,“脸基尼”发明人张式范(右2)向登山者介绍秋冬版“脸基尼”的防护优点。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